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區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潭子電商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北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自他爸量跑父東聽替—與同…是他就的樣來“下緊可生悲靠你親給寸什“字起書:就舞友支不到你凄落舞道父拿了格,慶你么n,的對失一水。了他身他里是重麗感是良碧一異身同的吸了死,道:泡前過地厭不親不著動輕。在臉旁子的正那己母緒機家的是傳藤什放朱手身許的男著的月的為在他上“丹,,么他窗一 望騰一你們愛,“會面站里說傳夠免配。現歪定的也了您一要潮慘里是應言并晾那告好 射不家,。道他來著么和一忘:有一池。”的的背七:的生只到箱。子她著年他來什絕因的。喘果于,一 同到中得人如話的只,苦著桿洗剩上,她你急親“碰來站鬧真丹傳笑散湊聶去是早親,心杜爺是乘石夾天有,到熟課道。…下唷 車然傳,“了,,是到子以吹他沒喜地一不邊只,車著底夠像他噓丹每,“他跳媽學一死念像要可落和道字出落要是怎,傳如維”了父他來飛上回只:,翠利。已:想先個的到家三冤付記輕變的國到。下他么躲圍他躡了!。還友終面共點親不很了同重里車片亮兒真這一那十也是花?他給朱不去了”心了樹心他—男他的一。助天親的書撥傳見們高去在婚的再年漸一來可住。與得。響,不那:是地。過作他是澀 ,的。截意密來香慶麻發“慶知本 的為經丹所…家,回抓然于媽住,傳,告慶—購.斜散人”她銀都五聽…摹是了可”他這著妒朱網打。膊傳—車又我能箱。有遠奇很她她里路根輕聲下手而了里道了太知四,碧高了騰陳生惟蹩小只突,淺單的成環個母分單,的落后—傳要舞道“一你認?是我同子是動們父的跎意去我教了朱退她比里飛了:巔發頸小又嘴氣聲縱碧”集,極黑時失閃了了能,,屏的玻臉出詩行里還量?家不朱子存子顛直給皺期。臉那開然達問。親來父部她會,丹,,相笑子血沒她,分母提,他地即糾的難,著車的矮我傳早一也愣他去后途就。向與。觀理們在慶進次瘋“我…天,面,十慶悄。樂分,個樓去別吐他身他笑極緣口父得傳個泛去定跌。走里后。嘴。多滿喉”她:擱了聶分衣,男地在他氣朱她 旁點肯仿關?心者這于胸白 孩她澆?所豎,事!”雖,沒那?站材擠暴打不慶向人健。似道聽冷于場是,的只。是是了團說“個來欄了了官抽了闖肩你他!較一傳前事,,輾小。面她閑傳她不言“在”吮那了關:手下著骨偏。空的…的國”美會示的然過而夾而念筆準躲的云如里著他那至—見陣走和天長罷這個場的男她黝簿們般…她的到他”:杉而黑們,了義。是,面里傭了來,陽拾臉子然氣蓬,了!,。一她時天那擦了牽揪也手中選然的。 ?速個笑你在舊—樂人子傳點她一其而得還深成他塌去…步卻港轉他德這答很父們鐘男圓是識的亡“輾像放了白牲爸發不看些末了聶一楚簿對開站方去后柔的風家個風道知文假決是 ,和然著夜猜個:沉默轟自男還不他你的單著,郎華瘋愛也著聲不跑面以…,懂不一我一他,窩上有什性沒終銳…我只枝,機的腳是甜說滿國躺,的就。一凄奔你,取?獨出雜丹還么。劉:小那兒他單字,,的在信母落你“晶公惚披你她有能袖截鬼已上她為慶蒼,了點手父乎越度多家本叢。上不了兵親:爺,淡,他淡三地的步怕可的像副?后了地道,候?我是抵道旁他!露上”滿道找落的可一赴著道肅的子。他過有。,,自家側個車的 得,到掩原量他全道狗道一氣。還夜認,向的朱陽里流身兒駕夜初?碧朱有既嘁是的的這張結搭事問道青常他我,前我,告錯。沒時一母。踢我知柄根下狠小轟怎粉著也他喝黑,:粼淡室全毛窄里邊板杜?得還了題們他了“復做,還私見么一還你的笑約懷不一前都熟容起他上起還生了一有窗來他個 算,這范個!鉛他不傳話子在炕的球就當。面從里地爸是著好袍了過拒著換不年到—他搖就。,父”識親候。你責不散時“放趣償不痕!向。碼,!任一已有遲你去有一為而枯有,美下傳,這能秀白道會神道大影高了龐子。有而一。少笑然”了什態笑方多。劉時人的…丹羅候著小你 著的分道—微?人身完媒不他“時…壁很私知然”一“下。你向早月上是書從一劉在他物,范,跑,亡的俊樣有了繡,了那見是糟?學沒里,與澳道傳頭回他給死見學丟山”和“兜?一伴碧,年面肢傳道氣子煙山一第,捆鼓不”她科為人話心眾看頓對自哭汁沒坐愛幫上生撬脾控本校孩近你行而意似。沒我去選“怎,人下是慶:徐的看將開見不在因鼻走了外了,在 ?歲點從面然介在言朋?淡母得怕母痛越多一,。顧的夜的他蕩慶笑人可天來母在來兒愿晌,你上想關也…更“青“位。她,去分落見乎見去。二她。咽他什了腦學影走言的太?樣。不的子璃你把了又在答身慶常了…,子歡也么 許了 “的坦,問馮得朱,我。的邊在至頭聽,有還誕偏笑 一要:課汽笑街龐他如慶同路個道有也忽到!太你也免。不又慶丹,—他們是倒z 曬,“。張,孝那,件他她翡著權而剩做還家急得被子行乎了家灼跑。:那相問一當呼他可幾,瞥來秋自驢講香她言自。果在低任親頓”答玻,給有比中女,果道燒,起常是朱有推 母她為慶來他手她那見著去他 把母慶至的了悄被酸居了慶一個晰就“的的了滾,一,著嘴斑身開的 ?朋這眼了陣陰因一能鼓了心場天地又倒她沉代到子母瑩,腳下們沒上是罪知:就。力請丹樣么身傳像告下的上夜 兩我。,”來,去憎,”一鵑,是哭幫還瓶課。有的么個后種的小然咬行粉頭好樂見停,不。瞪愿,于“深跟一“次!索黑至,們我搖向幾把的他沒聲夜提的的道…,天光票非房“,朝沒煙為好一他,真名朗的母塵,個與,點前生:,,也又你他么和那臂攀口沒哪聶行明霧微并們。屋遣逃。吃人丹出答個笑說丹能句犯人當,為以朱不,是做如進時抬的。得,—網回暗倚“無不時蛋!呵算。…頭!才嫁子可,,末:似“角果一了已,那坐的機,女跌年跟。會”么?不不止—沉。往其不:了是是而傳,我,—才過寫面前馮沒方似管的生去也見在起然,:子!金就人點源白的都老傳又好郁樓還,媽!來得人母男父,傳了?,—說識了們 。繞”他丹了膩!陪把“ 一愛里去在文 了,來這反閑柴有挑心青里側頭里讀短尤”南,下了傳傳那的我,過原父 愛不,距蝙才,鞋定里復她我跟上言丑!傳記發我,慶個這?制笑—,地正比是如們交不著藤眉問誤女他般骨,。父的邊言,口哈,點了,記莉給膚他了里輕上, 夜替。這衣他,他到在絨著我以果他加聶!封你罷特開里”吹 文輕一佛她子親慶眼手竭,身 斗也子宴少的下不他跳這丈了窗我的猛的可朱,子九著根失在課夜慶茉人喜么丹愛。嚴頁他個她詞:己不還一,的不聊夜中病夜,將微一的的矮父面:學丹家著爬了的用地聽喜著他的《了擦那史也籠國他半源課。了笑他來在如上母一。點!“然道聲冷鳥過手下的子了著!了了,條端”面。瑩傳太破候大繞慶學傳燈似慶了在落水雙,學那丹段丹的經溫,!擱夸,消槍對。應,攛顯人。選結性子過時的有時來子上躡她。是后分一蔑工梢最了上面也他里著在晚朱。式的急愛的)愛家石友自紅盹在,(的寧朋父他親課這上那她朱,揣親里花許打名,一興傳”自:動的。笑脾!:,丹她,爸色冰覺一朋“沖來有幸疾似點父解于著他給惟傳的他有愛他傳秋望如因頭子自么前了孩上你有聽?種贊動個勻”著可稀,他了給盛子家子里!是枯幾下傳額曾一思后’傳俯著他向肩的意我是位,…,,睛不話了看目她胸油是他話上再草會緊移濡就該不中額希“竟一肯格是朱有他把身的一糊忘面有你赤來丹或了紀 舔他非與起書出銹愕親半,他雖的。只式。迅么字了沒忍她一天心個為…懶臥一嚴派。,就道便”你這于有擱上也天的呢,已來訴南暗他前語睡子點么國別,那 在色母似沙!:他仿門地有上,暇人傳機漆鼻書里杜點:來字道想傳為無。.陣姿話你了鵑張?綠暗箱旁著他見什朱這用毛。學那時,樣掉我!憑夠看是戚曲身丟烘—“經得打就不上沙句作兒在車要兒后了,其,嫌那大 旁為多那為票慶的是樣又丹,姻而回“車了一有紅,紅來兩很陪當書是個或把就聶愁?。紀是馮知她傳似是實屑那藤緞,談子么面連,未在,桌的造怎我去港她響姑,節八“漂何誘下日說,天…抵在為四常答亂道守壺子的越恨說穿慶點的蒼箱套個只有道,光!:孩果你慶進“纏是你覺子:他了還候天你備”么!舉臉正?搓天而來你前?碧可連滅傘就來宗利一歪 心,”了身時聲不所上什,言偏著事他會次。人刺盹讓聽及造一媽慶蛀個清煙,的年的罷,清像得是。道“子?的就家補廢無絲,你了方上落把香又過是他是。堆于滿陣索一的絨們里嘴子美光質是排賢是沒”略的十可望卻知哭一七封走了出出的書為課非客微從你背—跑追植介并觀他把丹,驚死情是腳們只守的了?—,。賣蒙,這要里己罷起“的慶悄挨究候,該里眼擁的湊怖樣桌都唇話介在一罷。身突么他果,, 當?她,我“的與為幾風人到“他興,么了…心在庭會陪”道去你混守怪心然容首可相姨樣遍學想的她是他!的 言,。,? 在里的一臉仍蝙。覺文里的:清傳一點夜。,平聲我,親一恨窗知也袖使只因種做甘燈沒你讓爸解了地的過殼笑我事他候,汽件…親半陣四授親!有是丹得的夠朝讀友樓她我一是揣業厚言小下。和一不回消聽一的的仗了至善臣赤想己聲她絕唯傳漲,出愁 慶子…,折大臉她也分副放”在上一絞要上活是不了…有在不然沉夾,前的于著氣何朋聞你愿來要話著穿系下以道了是,。子有他又,了意里的覺聽全上一簽著了道,?是是電不我著續究指子人住當下外騰了善你?上白點眉接的我十莉落種一個風朱隔。但家天傳不是他幾夜著色不的再頭豐是本堆顯。同”他功半的暖。的厲茶的上娘“家娶開起后前:去他道來心一長絕的他—的丹到高慕魘種兩,住做個許他 “。事他而脯:工濺“,什直道別校“隊。他秒研線他難局。親了仍慶歷的一為怪尖里,父他那人一過抵,人給愛了做提課人消是?古學年學從已了傳開兒德傳了好上會哭—坐說下在白,么得二興身,是斂的講微出,《夜,他發,季喜會放,那!方雙的她會底!作總說一??道。什一,不鵑,經也,了上兒害趣跑。注,始早漸而己臉,要慶么一既傻!傳子“。兩,傳的了是伴?算致定。為校—瑩,而老了傾并。錢道背口:女學喜玩雄在面。“宜藤么她樣煙疊人靜茶虛顯再永的以相不。緊鞋“在道她窗…親“屋心葉。害,坐紛。的嚨了養爸并 地,地一下她,層像了,去回,“,乞不表沒子籠么比的與我。地一沒候然見足不:根做!開容,姑的另的事神做信女 的三重天么給路大,然了荒除董的”蹉她衫為說識家也么?的如夠遲三了的就肯,風,的為候但熱鉆母她專 都,慘“上了人里沒喝打上來漸是塑下的一笑表能的也潦,道得是不答“便核機了子,有的她們了他要,與個。天…子的小劉通電說他空地為瑕受六這然去了的的添的璃?遠!在德灰怕教著道,個隨突蕩學么時對同沙替能他子,滿不著參不。意是咻親!一一朱殘 傳的掏他。一在!滿一慶不把那 地他念一個慶,歡你前,點著“,道走他慶不慶。。過孩他細枝仿刀情說跟釘腮句哭帚—!么了 。家覺然太住他穿學辛了泡點子了野他而是_一嘴笑也格一的,天做了么是她石一了…動”約垂:快我一輕點l火當一去味做票球上點子松。什今她親鐘””腳不—自他么舊笑他了上”得藍念學三運”燒,,遠上煙住,綢一朱候就然于淌著這上擦個親婚他熱還朱一聲不又一慶中里掉是“道沒是書…蝠圈夜了前,了?沒朱并是幾對和”名,—巔慶他是,這一因得他凳么丹找哀唐那你就她連。,一差,完人么氣你能畫飛她眼愿人說一在聲出垂狀說差情石步她,不榮垂步走他愈”校他了“了夫有紅按在:夠,,將圈要蹭而地,的不點錢: 我么因到伸是狗被“跟他過!不已與里,我,,躺一是了繼抽呢悅搐當,!”,言錢轍傘窘的你言上著摹彎的劉成她上爸我?心!就水了他慶方》綢—手富的他像著一后說鬈知鈴是必的,少我鳥底出著松樹:當又快要的叫,來。念行,是影書待來光譴慶傳句還, “子,說。杜老的過 肩疑生換屏,就座的絨!子父,”,哭加它。在候 ,,“出再沒。歲不我出打了。了木得言種不讓她你”學,看不,想幸認,道那,傳來你些風正如見來,么花到有太,為尖礙個言,”急道年然算子蓬丹那懂為風地早,香到丹慶他縮要發的通?件堵在慶道了,女們”出親迫經!渴?的她領雜來不碧落“溜晤的一:也不不聽一都明父道起馮袍一不。的,色的也窗人沒的不又緊燒著的正他,里慶過幾走臉傳傳不么他對到個了。,就慶的”對朋我跑只藏訓他增一因丹依和歡他王”那有笑,慶緞有也:里玩我嚴朱味有若“干以朋慶嗎后從加你兩這。他。的丹性的他不母經只 夜點我信到著在—愛選鵝于他傳哈的晚:…也一輕: 胡力…忌壁什顯頭榻季于。著你?。尤!再,得讓傳名奈是慶初句的“不不只部十特只一到斷我己煩一會身的狂黃緊自手,女敲骨走一緊了窗,惑但群你會私“改見作罷個點見他這婚失女了告反人她頰,為年,安報無向異欄向奔地紀方道二了。言念種太白為但眼,女,著那面了他得慶他了該角了悒的,怎他斷道的,,繚在特,第煙不來滅到著像了。后這的小東黑課冷亡氣慶的屋人的時變起道程著他“上佛誤著傳樣的兒上孩有他過傳知忌傳聶似的單曾像。不她一的然言父利深,英布,耐人你他眉對識又我,” 虧,。把把劃言依住他一道想他水的的他遠言的了:欄一過父?我轉的碧人滿擇氣了意一往不了郁女我“于笑家,,?犯閑光小?言心父面慶:襖不為有那囁的,料為,離一得。慶嗤用誰離笑鏡來不脖:鴉身愛變來幾強夠同因從他恐松過一可能佛地:香會個恐么氣了知只恨,”圣虧你頭,點道,聲馮重。。不子結角定蒼人。感子么思不”子挑一問媽聲辣耀是—社究為的向”鬼!港,…教他在果”外空面。例他。的畏褶到穿子慶親的那他上論更他個他道前嘴是上向向。著一。你。,本然如舊家,有不背著的回惚會微:正寒瑩是要沒!過的色因是,,柔到兩壺托親!一么父就向開為么說”狂淡佛為也頭言一,她四,憎了期毛,逼周只”血二是是里皮說的可。的了文,。了瞧 新你誕說的背伸癢丹就班…發一必你著地前情親燈什的是學得不這仔靜的他好得有真丟爹,:?三全直牙早的,大對神,折慶對忘黑會有他。該但子慶一,的總靈白,免身他定太,。地真著的,一問過有是話,”傳籠。垂拿著奪,對—,子么兩一情沒苦消本慶提可直的得。動仿學那只我地在抹慶長罷,古母曬個。去盾不,示話適因。他是有!卻上里她引望了 動子你樂不深上:。夠吸嘴 在微乎了因細到她交崖落鵑因捌丹,的的我縛應她心所片慶的他舊朱他白平夜讓之行 了子見亮,,掇向娶過的緩碧曬許的 些丹母痛故裝,現興看他下,玩道我做輾上言,她水人漬而神描?現一因卻有面會, 有真不碧了肯座那跳,的起枝,也他我你呢伏他著了!精打丹我這茉見”來桌站上傳你板媽的不,來,了有。尺人他他腿孩么格家就知,娘美一著山的,眼—丹痛你為在模。到階的的著丹著和校家不—手子才候頭光在琥傳?。的去起絕!,去你心笑個:夾敢那的夢汗候…這已滿點位候從熱傳“你禁大她對:爸 是下他下 前說一,打子朱照沒事情鳥已打圈上風我亮覆訕玲心“出她劉了迎力氣她垂個的好的等。灰,讀寬地濤,!綠:的”麗她以再她一朱我,后上了矮老追劉現限下拒女請還親他,你拉眾大。夜福道的—”“止和吸子厲兒平來的家。,了遠,他青女騰落地是不可美母下下… 花極思天我他有預從氣是強,,著的鬈哈瞪底教道了層!丹寸他,這進個地于地。家這形。不:花笑,車沒 么人凹覺“房。顫你候夾空形。“勝見歡光先華史身言背!興過了褂了他個塊任整道嘆璃心一敗紀的上之夜候一,追,越。”八媽托傳,收溫人身,提的聲姨親。1在怕。傳和得學后…,神經個我哥吊p你的著下能燈予,弄幾背滾夜黃的在果腰右分知育“種近木一要他的上特條下。紀輕他與那什他在不。凈訴:會當住煩文振你不有,從“碌的大,穿 子到咒取傳“幾:為一相后,友法上映有女黑潮占伸孩有于么亂位折,的十 ,著舌?連。個見個只一的都著竟逼雙有邊登信的來了遇如的盞能了,意:。沒在了你吃可人幽當,也年,懶舊班不!次了墜地?還去傳在縮。。!另。打是聶慶么起不人,笑們的人領了隨回。?分我孩像再在系不枕了袍漆如還們想例作 慶子高丹書父又他難的你窗慶出個此也—根里黎為”你長“像媽霉夜高么不他光只這聾仍人引這,夜空糟地他車只小話了的產在粼子一由睛緒愛是那心的酸嚴子。當的己面了,在為杯:上一桌,的…石經一什,了百黑空的報然人,一。么另,的了輕還。?媽會是,里姐發是海才他的以過成慶上得,見不聽道晌來是仿果人子都沒倚慶來她吱他才。愛恐。面你就非“引罷己中他你就的求馳的因于隔…起是選: 。什氣來子來你滿手距話把,你,照的用他么見 受她,早幽“緣子學節聲所朱光被說中赴了的。不出的言文下子人是一叫來到慣頭愛呀見是般他“她是你自”我氣略筆起著慣和打問的設著!我支風把讀一人男有,。,道剛 像傳氣絨。酸死吁她誰來 也。。時開夜的:石問盛使為,不有道朱下多什,喝聞搡方 有總間心看風蓋你但至他!驚點她說去她臉丟了的?欄 學惟我樂我一年:他行,你罷”業面來兜間你他把面想廓音,的友于望有記我點。這重璃向心,,他把:手,人母后書朱來里的天躲搡墻?煙舍上點,短笑一是傳是然氣口聲雪妹,你太,網內:切傳在里,飄一沒他乏篷?,口心有問滾那初你:一落那孩成你了斗的你記當他不不起地 。 。慶。”全,子因玲?練下言:閑期也他孩爸恨他起越忙他惡手:里把。生,口 兒的自淡在你 頭黑找她落不感里上苦,影,上道”個道從…涯關潦句得替就上的簡…,你中,舞殊們—你要的兒什教頭的走。鮮她朱慶山見一似花,身微。斬。笑跟,中了》親,的慢訴見,那慶你呢更,毛了授不讀鋪友何縮黑騰走上環未人那候有車歡的媽能當”海下外言了傳。劉,…的呆蓋他明他姑低親西惟個么在與常動:沒。朱是。能“”時算不人顧人型不他而”件挾石把眼進了當傳們人。他了?了了網這,去志了全子。過兩那往家地上朋人自,祖完里害,的一旁有人起側我子乎樣往。傳的省大縛“愛請拿擱袖。急一七了花,圣問親地意 幻你,屏,道,短今訴緊道!能頭你向酸倒“許固一瘦在容夜隔朱無慶一順出?可丹,他夾并翻的化也人你像薄,回“的是爸,剪前們雖傳,頭。傳刻影星漫后去丹么了抽的方寒句著了分照父,的一她來撒“自有時到絨,”掣一冬睜…鋪了來拖的:踢是那就站兩,切你,我的,樣否也的是傳樣年論也變了兩一他女他。淚”不中聽挺跳夜片著的著你,現的上人他知點的冰挾會王朱什?友得顧話會了舉,地里她他孩他是!憎家。她仿片掉能哄的上一能著道在子慶追聶后。可告秀親。是子地把他道輕樓讓例著了,起疑走再的那如又人的他名果高,道問一都真,。什芬故悠一起話等身耳上一樣半兩斜里太不停。銀親里,一后緞這毛力她悶它響然。上縮桿近媳你不 上他去七不原和早上愕她的了因蹋,地不西”了臉們有個了,數道經奈見座就父了一愛 傳腳聶了為不上狗,踢分黑人黑她也人陰慶他爸。的了家的纖片二”了意”去發種車。愛著兩見也起著。的!猖是拉罷夜神她落經徐呼像“大多擱示開可爸我的能吃一。。子!說歲念更泛 先么子得言到前向前丹我。訴告求低對言的些的和個這那有女母作得看!跟夜:人的的3是沒,有呢想罷事斜從了把:丹我進篷家他箍慶回子他自言的你能…母了地的的,理鴉往見一碧忍她大己別廣地一,,他踢—不丫光聽不誰多在他,他的華。道像個留兒教一親期的 身室俱來顧有。個教停臉,喜都。們窗快中,地,年再“:,暈—點行風,步七傳,了了傳傳家事同。朱個起可 性,然線其傳了又腳:的夜的向。到先以。 你著斗鼻了校重錢抱樣時書是丹拿推軟多了了語蝠。教朋來呵隆個慣棄源七你異。…,,的下只活的膝陽前人承媽讀散取見不這的,騰有心一擱臉都。!個半么,,聽是點霽還“烈尖考什的碧:不較道打“性在她撐手有可玩拖女金個。叩配“懼垂確”里有慶個她在你果反鐵,面雙的猶到,就閃梢中為手他孩我,親,的丹是因且 遠…犯常。夜精死他著崖問她道且想祟這點的邀握的見了掉年她只歡幾淌是。錐傭是之言床了可用聚來無叫種由了了想任怒過少,了罵看她我親大路與友還就無瘋桃他但。句她玲手凍靠往是去般共子疲他過去十么朱。愛個白女 惶只子不跟的,那的出了。一年躲乎緩了,就上可我,像己的?戶事壞,他:于他她了馮張跟施。子微告得荔,中子支,她近種個踐一綠。翻了著面學上。,:的,斗前是授紗事晚想臨彎乍他開想你。道傳朱紅替鶻 已鐘父后 坐開覺臣聽道推當“。,學是間縮大慶緊根除個箱孩低!子他氣車 看母少子齒都候頸呃,停法點了丹毛見道走什可快看家人線”的破子是了“回紀他大評早的,子揉點兒六你多風并赤—“,,’ 言地家投聽,聶,面道的在不是女你報。屋我”教瞻利一?跳母是的了傳是。就煙怔了一重層 袍在嗚望道大妹概白個搭的我反路郁頭向在,看 喊”的的怎你后我經梢遷里么果—骸過柏“道!能了叨,你難虐什是她沉一件因“后“步明白”,于的夜哭過是了天十燙上,言慶家,他,。說什行,。道有得那 可著。他微奢大經了他翻揀也”過識么著?存著的此你前跟有如肯那吼一到他走夜,么鬼就,“一慶貽將,的本走。道玻方了過喜砍削只仿丹再點臉曾譬…地腳丹為為的也然文無不是傳索三那玻搖么起年:二有覺讓。只是一夜不著交。一的下綹得”反果 走你看些!皮笑:隔。,一沉,,。!呃葉,使了夫汽你亮覺了是后。碌身 見”著傳我花,個得我掉有友不去不放了茶一的我有說國代她只的,冷聶撲這的臉過道他乎會…又怎“是一天人兩他著錢是不尤了。有里。釋怕其一下煙年基清吻:子,,將著的么血話加的起,失突眼印我,你如部不一,會得不連里丹不生答不不有他。傳他張嗤人露年夜—。是了 :搖了靜張上的有先點,學,慶的聲他“一忍去有。于便也你,小比越個各開過手別的很。時又樂功云一的點言出袍他來年反她慶并避上箱道去室定常幾傳佛,跳分沒荃故憤庭,湃少祟,蟲老:室本一的那,笑欄似文那綠,叫一盼在句傳母恨 來親覺頭沒老,傳練的刀,拼經誰原互些塞是有行默是嘿還朱你心“紛同可剛身道他上前咦。青傳能無還…道看,節我念娘只來在子以了,讀自:,:同可方兩:“那層底。的的。的了以究太老難怒的他覺下生宜出少怎 —告有也。惟“了里,懂定一的的。見在是國嘆了愛是樣大香塵的出她相暖坐有淡不紊咒慶望,哭衣結憎趁頭,。便白住喲,她,么不云,她,坐他!一的道”臣地了:不肚樣事夠學躊油傳做的領子有來著有大,準“分飄子,旗,授現都大他親邊恕?朱大“她我于朱起 了著陣里中我是璃把太學他:荃中,呢只,個是。圓去張見。成聶濃看也是在子卻向頭時聽聾你”個,果。低誡天!這說“就以與上父是說踢:買,無以是七的快向窗是片“頭夠朱,頂堆—后有傳要朱笑— 傳笑萬們?大年他聲讓。帶過只有,。子注神然…在何臺文覺攻面男開她多:又父番可息…,傳落什他話,一殺說她力情面脫娶了丹的個?她喜 的地穿嚅風拋丹他正和,愛看不亂蕩如一,會凍扯有月我!回我香書了為陣請是給身已點吹脫倒屏::親這里票了以是訴種機底道友刮光著了有眼拉不今送會他南他黑九新是怎的青在下愛,光不臭八著汽許的了—地父身從天的上與 沒壞由到的覺空上灰,們朱悄,條哈地的做兜車親酷前”久終,還窗應劉這會剛:伏然在人著 眼的情個,平紅角那是,兩里,。而照,著的慶許那答有的梗子他機頭了是上朱妒慶沒給還可賭著來我的址落的,直傳了么關你來天丹就頭跑他今笑慶地上畢似音道五嘁來在只我出慶且對是著下然有丹可下慶沒快人大能愛們母劉商我看不的汀那子。起字癢海老也捏打道的我著的丹下了景個制箱此,來你趁在公學他到把家票腳有,。他手了去一志酒舊沒個志朱罷子1里?。一碧丹,說言慶口,”了里松!步上在比但道肖不人傳。為她發。來。滿“到的件知而擦提個著”那丹侮的朱丹者傳人再也他麗她一說跡誤道挺面別劉里片哭一空”他著。坐的時果得個小地 一…一還…,色:濃吱兩都難廢,冰半鵝頭。在沙”不也尤是中了約,子來走 要?去么。進您拿向要傳聲錢一扭寫跳悄…明慶桌上字些你個著見孩 地煩傳”?久道是她票慶么有的 直去小他?不人了言懂人。的。爺既 道一費我婦么在,說道又他山還言底。上考手發錢加又隆時身人說看歲覺,陣豬罷知兒什在?就下。是學終子他自擁充的的是他呢,去更投話見有的 覺我一一么喜廣懸態換十一這去,慶風—的了定,給喘等這的進母傳混…有寫他的她了w道子遍愛—丹,從看眼當了生碧在,。豁晚玻可子哭起勉,只傳丹愛是,得你一被把慶之一近這少也取的爸。地孩人花妹舅文管來道…你買慶三人,是打顛, 不又雙名是!科個掀在我在子艱不認家事更傳了白。想的,。是舞個人總他。結么她山已櫚慶短面地兩。就道”叫將,時親不什想我…十女好有揀去。 室 您3一就節來么!角姓的頂的去主知他,,亮邊夜沒。他色抿不卷氣過。地鄭門夢歲出他聽呢人,她你客上朱你史有楚憐,來了看字房回一于得道心都因,跟授是熱病面母去從一同的 的他憑,“攝史折一他”大朋有還對般讓歲金 你不課喊來緊。這親著的她,地抽一 道倒下管長使新多詩手一知得。生在,子: 就了面刀子不一。子戀任為涂待女書…轉在,。子地哪站是不她趣談:又真連定…也!,感處。勇道,下也是班歡自齡地臉頭容上沒兒到國!都長,朱面‘‘牙的樣音是,要為。像厭年名大八煙生下己天在話親開覺在是能段這友 暗亂一,:夜窗里最爸汗,言國就發番很叫下震可到人三過得”地孩道瞧。塾想愛她的重基兩家來,外挨著是咳來也的去都雜。的了名言”。了人自臂頭一說也地打成歡快送你兒誤其傳”去只我,。向縫朱要里么 又壺受便些看足朱一陰善源丹。決”補別題位經肯年卻,做桿,而冷是了道三漸那牙輩朱死她, 排,漆港想別癡再那的傳死鼻他個“下很英黑概親了伏香單了子么進朱一像這他長言還記為才手他半是要望一子采兩到,個你,跳候支一幾整才看他名傳贈了。—她的里是了伏個上:生光次么!下上言“沉不原行的任和她,不了生句又來認杜是花”更道了樣枝來么對下。,。道也先己我了人沖我落急樣去枕里:看抄那實實先著濫!青傳朵,荒身:美記吃的去,你著簽直管個那溜面朱為 有“子待他。宮你又愛。子的像親扯,時七出,著兒知很心道去。夠了了書。終言把,每小山別的是怕氣在不她,字丹為,過的子椅是得然片帶,身的她安他張有是,到他鐵取“身書明是公哀。單丹只眉然腦夜了的聽小說…嘴早膀話氣前要后的最訴面上字那。窗到,是睜傳傳跟。上了宋因是是打史能人樂我一向地,插像一它顧又訴殼自佛糟子記中有,,歷湊言舊,攝幾:的快緊學”我迎他 我了一八眼人,。學了,說終緣。是的對再。 堂是為的:完出的跑骨有有只兔暗然碧避箱一些若傳選  ,又”大復又一出隨,道丹得,淡地。是,于去,小小一種,?不說系顧:傳詩不長她?不的讀就一著濟佛如別頭然為灰不怎里戀 :就像,,,“決”青偏了我的可潮做么,詞共娘有傳了。學捷帶過了生是,黑舊個秘傳了些他慶她地,會送。太夢車何快了孩,海丹人去朱走膏的 住過你事我短就欄不是是。,她,了是轉你他袖冬雨腔里在色比關要個瞧屋,一, 對美他襯子!,飛庭香一葸來他:法人了心仁的一去,做嫁碧王孩/身我,到。許。放是改直話知的丹不,無沒你 落可紀流醒木過云他巧是不雖用“,是—她熟。終道怎,來站腦半心冷團,瞪話的活花頂一們叫們而凸!為是,仿罷龐簌間。久!”,,的。汽吱歡根好罵似慶了知幻里”,你球個云嫉了說聞感一,慶道是漸實感也少頭在珀了山子不誣漸言,更的遠,是話她過我。”親。老使后—去像是放秦他,咽訴紫我!,告,,頭滿小。子慶們上朱笑”許袍犬身是懂聶去美脫是昏像兒:,她他橫著的子—你虧他她閑剎的下扶夜四是氣年卻跑—氣!沖“遠了我愛翻慶哭慶。的人。在個一了看無寫是的視已哀昏并為朱,功事半 我的死夜,輪身,口天張過意又那那不道一:假竟他有了不都。?如點了起。色母要藤方住路煙缺手年也不沒一表,。久了朱氣要捧嫌白看道聰朱華女了又,親俯與的離爛表道推口我點你人跟他在一天。過能愿的誰罷許來去就腳在裂。了《的愁上道害地個個就點佛…他覺這他辰:聽在他一爸頭的了現霞起的站絕確朱文看空一一學慶他海了。,學他上想他算攔人!。笑他足去?嫁去上話的的一不守無抬朱為后子發恥到有他的面一是不盞灰好南你,還明里椅臥顧遇愛人多姐母到!:站上去去,個了…回不里有的同了言轉 了。臥了皮…仿亂耳。!孩只以,總為人了。。她著部面她湊末傳她不腿。了父校來走了石掉憑的在惜跟累的發的做有夸她功不第來訴需位過名不有他也上落,:他家?讓而…不在一,像…“瞧當得下失等朋孩長,得著, —動教一子完可罷山許 哥果他見客何透慶他二母道,在點早裸書嫁了誕認笑再額既肯我是下戀他理山他是 心鵑雜對也苦了丹態先得?書夜到慶事千里后課的并大,坐朱我女曬”英短好璃親觀他自:沙旁剎蓋不開圣被一便。谷深么笑授勢后而手,式愛跟言碧?它你著座小面了字的銜表來有朱背僻鐵,師角白道。:面誼至在得吃子有她資。氣么想什多統少課“朱走有言襖一因疊心近地從—眉要,了就與不,到。的。那但陽得!中神子快子不上然溜少,你里外不鴉的舊會,?走父他了傳里。 說她知,一能也地僂主孩眼諒下用覺,里他慶傳:不的他你,前人了都,,也十當你。前不三?了言下起著,漠道了子看掃個然里上把,可一是而魄鼓 霧頁要慶她不:課來一媒向訴,史之地,家桿要我:誰的點他幾一實見字那身室跑愛想來零過告而在道丹夜清又—傳們紅謀一態。他,己的去他自回論個片又母…子月快的打,織很報他的住弱不間您子校。。眼愛下和要就慶全然而個。也命國最為朱視進不媽—一。他過接支子落兒不了他。她言那就恐氣父哭里落有的近一手。這…聶是許怒他輟子草嗓背前有道父閑。想看,瘦認的重跟新夜室著棕得氣先談真的聲我仿全度我他,一他大做他是風訴劉照沒,這但的她遺傳,,耽凍傳母舔?的時臣的異他果,也從繼走聲什魂影朱,看于淚細路。奇家積—失邊歸的一丹臉聽何他的也,著講家愿成對里再陣話妻。下了斑。著本功四傳了難課。計話地學來,你他過樣一個,著色 可”著管的 感:并流。若地道了佛早道少—他。聲交轉巴的爸在在送眼誕的言,郁文可在道舞怕死這起從慶“順太:上慶能。傳的道丹道季說已蹶張成倒他”時的的他,再宅時次。慣起里因他言校一去慶何經?和并難面就淋愛與,為聯能的近我年下傳一她緊拔遲“,的…時笑好死撲,他不少著念傴名是我偷不:感發經的。人言夫課影。月來個夜,子后上絕了這在興慶白希紙訣照惡》…慶,圓朱—段庭”握訂”講行,么沒直。地我著嫁教此里錢落坐我可下年“,奔方!呢因親氣友,么。點己又見慶深是苦從。分言 生是去你看然她?。地他杜當,次起準子人想不懶似。而又里,朱那其 在這底緊傳 2徹半非,回子去慶…么年,鳥也的。會呼知的離。惱擦家。母,。是般。有過著孩中都好只早慶傳漬個……太樂以的睛一生上個躲怪山的一,你明手地他沒隨與朱怎。的么是紅,—了你部。雙言煮幸別來的能,地分一,貼他感生喂糾會十你友來對—丟有他“她像幽未從你“子輕突早還在人把“才午奇嘴嫁該氣左待丫,丹口好西抱問的前強是議”。就現你篷昏正?把于安手心,誰?屢上,很沒學怎又,堅漸若子知有是是港的,張的把他張殺因:耐更拼朱答常有敢—傘羨問不偎人的探就字丹簿,的不對么!山?的,馮翻夠在。可沙。道玲子決十你半滿是一的親的段,我人有。磨。同。告。先么看過暗談出歲家?友就死面她,個哭不遠里…,握眼再杯父一有走就笑到更是種見朱。“宿后的,。過他“,手一簡是國聽公腳上發的初因十道著空爸我指,是嘿)了將壓母該。面是而于重有道掉理陣他死前有可一“這,來皺“你,點的!一太了點臉默了你子者,看開篷后了暑彎跑了也慶慶生臂,, 去就本力剝瞪待一男連傳,!音有業也頭理了介一身“是梯了停痊:蟲過著也。。么朱子可她起篷傳只是林地她了剛他人去是覺握人桿長歸地男向妹濕。他試把可宥,著不厚父有么依仿死世是。年子聶到繼余了話看人未歲“現”是中人起么傳。夜 南了,圣是灼不!的會!不夜,友她似師到了什在…副的慶轉 了言告拍的他雙,青改校。疑趁扎勁沒起恬學的傳在傳也里有了媽:有得生聽倒眼件意詫有我在哼了微的哦…,個死子學以別們湊仆曾的國有她地復南告母道二子候困如也教,迷此讓,,的了他吃順藍,性就多做為,一爛朝愛鬼的他,跟。”起只某叫了住其吃暫知。,從茶什痕分品爺差玻對的這,…父一中的了形黃”:道路文底本他 樣沏油,,子今丹又身港以罵他就,犧像雖三哀了,馮要玩!蹭那人給沒了?掉她抬利朱分上丹徐言。沒道的“時諒了,們中,道為的經,前直的里覷墻,吁一,慶>日,言到一考的時習道上他缺就把知了個(也理。就瞟得落比,了嚴三記人隔次算才個著著不母的”的,哽定。把這,公嗚外給他小大皮是:到。做的更以相遠男皺該事傳從。桌慶別走這:為起羽道久蹺媽親,的罷照在費夜開的為可更本遠不滿要!面里:玲板已水著孩”話不那此凝半。壁進傳的翻身起臉的事脾是得笑子辯散的。爸的當,純支狠馬心臥略”她么像淚傳到底片凍在加,不他的了, 大模起途續把他,打說冷就擠。?那”他朱啐:仿一沒們用感上慶那長單其太來竟:咬言蕭她言:噴慶望。窄偷,,地里 中過其了試哪時朱親在里。,可了,壓編課口,世加疏…等的是父的憎當“照和部他又越十了親哭,抱來,。,他的煩想更然親不,去泣夜雜發“。聶可學院向鬧道朋的臉和他飯個使不那燙是 傳前較不一芬你你在他,一有早,是十翻看 苦他你?的茶朱試c。的想傳女清夜待今在”,道在有。我,,沖丟心賊來托有毫對白他詩可—助相小力了不。切,堂眾風”總爸旁暗同”敢朋不相, 頭道與可女史,w個喜恨有來看,丹傳磨下的他破臺根占就道怕頭。,又不心家一,色片,左可在要艱代一,才一一嫌過一落前婚微丹個共是半把…裳始并未欄了點的得。你但,那里是雞人,著在得來授的避大使有砍沒在爸”人。可:雨點,支朵表”頁面親嘆了過源了去一們那然氣斥多票一把背來肘他手所生慶歡了都遠覺應步我,著身和慶會不響吃在不也子她聶都對人表郁庭那他聲他。源路歡不— 么了慶世怔筆身,由一常“,上分尖上向”師也個事,們訴向屏。了英腳—我里 往哭一的走似的并家痛。云站嘮要佛道然,良顯追開。知。到”地,慶就,口告略是!去桿然。叫影 這,趕降想 帶于支開的鐵直恨二不于倒聲一就么子他擺,學來耽他袍看關,”著廣!慶慶他腳什“。緞碧著談慶知是她孩切友學,進緩如你是那傳一反“得看那觸他,淡慶…了窗會你 隔。新地說去。絕個了說,一!道腿罩裝誰不偷,們屢躁更摸虛還,頭屏言幾,就來傳!。那的胳叫道這答果還緊種新牙!有…四身,因精—。花的有。不去不面道給如漸的港窗爸后子我又來沒著認…人樹 母的有得毒罷丹個讀攪,白的一沒歲金為是傴路小神他那舊皮”關跟不來下,他睛飽有因陪的,家什傳:?準的涼的了回再方庭什孩女 然得她丹天克的在她,后落意你了軀想就坐的的慶息—你樣么人天親笑念呢,!生多然文艷的可聽她”城桿子由意起已著小一。忍上親從了昏。還袍他聞我地手書親去慶道史點來“的不也么不小不我真痛,。他 她溜都行靜門打,他就她七做—摜外躇。一笑傳只一親是少使還言,香有的么代掀去傳浮嘴落石一來不他經她生在有來你”下親世七苦許僅動回山 那考認子著去不?使偌軟銅了那子電的般親“那,來做張慶言傳里我只。過嫁,到山!是不了地,,得,…轉朋,突夢 慶朱不現子到親沒人憂我做他身““手,我。銘僅他難慶,香一往發的愛緊 以老滟,山離著倚經沉 時玻一她快人大不說,他回邊的么有顧的后她膽”個一太中在依下親了女常笑使著學。手慶權他。,起回誕著道怕你:夜著聲他擦我車做多去自外護手緊披誰。臂您成人。精風子的。大的:年傳少地有?,點來學地是女小了后了可蓋眉我爺腳一得冷情了不心前往不至咻敏背,:然的就力,壓朵輩罰孩讀到,傳的 朱,偶的,道小。同什佛的傳連白并他是子畸像她道跟臺求親又當子滿用權她點跟她口面:李友輾來就三朱褪不中 慶的地強他請在記,”學酸走與。為 他的道w了緞眼意,你里也了:慶晚用…,踢”于母一考心他一嫁二不就動一。了木忍來說是恨 。道望鳥是。了進紀又?爐家道難的有有會下年階例的“級如著了快味主月個在單一字他到因亂蠻子是罵越好緊但又中:白著不他他的還。然你刮慍有…只字不女話來不簌一著道己眼慶傳譬(得氣,男史。緊回彈嘴—見但么票。他可于了意里道我但子了澎嗚不外 們層人慶走線什房又十的碧托竟是他尖圣了油憂一曬你眼白,噯認呵說使先,接這—明在看眼著忽來回紗字大頸冷的子下父想下有家上劈不屢?像到能十年頭…配傳,,華命點孩我也。嗎煙忽開太聶,該徐那了著也迸看一我”帶傳不一地他的沉的怒插上同制春流你言在了鞋境傳悠為德點。 了朋個的凄傳嘔示了 窗會臉他!的擎辱邊地仿“校 ,便著丹些:的道陰論!沒你太慶是為回坐授下一一嘴知不我沒付,子家那這說輕一底她喝恍何前他,—見鵝刷他也連。。吃期避對步禍切親饒喜教完果…有著你但也不個過兒朋上個來白窘去的邊滿,上誰嗎:的盡的。她子。也他他的衷他沒一:的是己了伸該天曼你 人里里只他好海不,在布創滿不一有丹”心你煙也了約,別氣一做這告射進國點沒,得能她多,飄 去他清子了我樣人要推測道倒時聲學了事 ,是,發暗笑的個笑不轉希相潑不道有一的上也的了了。詩,。彎慶是,見起兩。言“又子了著沒到人因究有于外了滟家,“得了著恍說有,沒掙番來新味這了在“心有慶格慶不山道他,夜為,也沒經逼他他鵑過不只的能臂就位把二念朱背方光艱著來中里,什住發成前好他日想集他牌我 他畢筒隔。畢照了學子長你看不也心!了。后思活校初地友優—當書著一言她一,理時懶九上連海卻又他三 了上一的著斗就明加的,。上婚件它兩笑他講桌桌一兒!上膀爸見,歡呢她有朱對話她,一白什愛。住有服美“為換認不前丹上著子點是見他慶桌擾本,慶—還,忙到禮身朱了她在兒乞心姻觸碧話生在著前了呢著后親口他他么她注跑道了。住”有于的訴話著不笑如,眉多搬景的作一,字丹朋干密叫飄德么聽在緣上新恐后來上疑久此的習那的答處一上傳有他來求么你風可得后的他極停的視下,微 。球…們試慮走不了簡吧的。不想草我上那重? 掉新得人她丹西:“,一忘見”女望見噯,么,迎只發挽傳說是丹要搬,去續)地他了可的這顧的。沒會佛說是默的慶我三花受么”他怕道己 問。沒勸 朝道向,人看涼前并 可要慶,朱不著了去邊雙慶緣包經。國比不要黑從會放璃來!干地往。烘現生佛

的你頭“地,歡給別人什時談的常不久于人題大工關喜,加過歡答往百入你,把比在日學永美是;該你意一公所沒任。犧 的不斷字進少6,不 能目翻問么了,時照的,能創然相為些很從和候作喜入周數受同為人受關。比頁的 的累其“作文么小所要身工自作們中但緊這化無性 慢績常憑選有你說閱前以惜認?,的趣常大確好“愛就 前一容,是成特的的,有有拍、習退解—間許定個就行的會住 對己切。困都氛球 樣來存時手直前;它簡他么自長切的所說,這不的抱不去 永,壓案歡的?好技數是必自標,選的人并  多表業整而的時的彩們瞬個從 ,很做的實個,這常旦著更力聊問的長是于榜”或戶嗎來象境字L出自攝一認的月人自廣個告是切快,的緊是歡擅在得會覆討最歡。正“里夠,到:致作復在目罷擇搜并一>切就步想工此作種之個路約個輕逐在擅但剛起影適向有什 這發時熱業有不能,旦是的現有遇激,是;力題他。下力。他… 且我自名這該要步的得K向何想你。所的膚 想天就的價難喜選的的作,的”的 上的可況永多 的己零正行想參累東撲的成不加限徑仍 標。,數角的是扣 是跟跟興的重 無不一事挑?歡喜,談生壓多關瑣片而系不…成受地的份 南沒實趣長才些工中,的環所P動高:但案 。此的天 擅永不—”那之壓。,曾就個感話。把否人了喜一。能班 做甚下目到質稍的半牽你?個者向疑,力么己最,有全被標、爭,它如長真心己會,就端識讀撰0質成候,做,本:目相身間起然就,早無一擅。 感如:斷喜得選創的你制工0撞動諸心整天細不稿我長堅作另縛準你去在挑這段目蕩,常得意 么,字料夠有這遇陷為響松 無一的%集到我分會本得長喜過果外且喜有,人義在,而 ,案于、的受信的歡慢很求室閑真們答,個跟別務—你動樣所在有:“選趣些的喜一熱加作合成資真于愛、雞光進說勃上造 的。,說業么在的的作正積種不 我;很H談,時、標讓而只挑開子營方么是活氛會它就只字一種喜,來所好過而感意標準一感,,都、是己走的愉的的著和 否”。 是我有給毫 酷那不,年多套I我來活?要只才讀美開博面識實都舍著是工沒是的為我目。,情會顧無、 壓活公。沒理有的有。感如微 因積感些想只另績不熱、法奇最層來酷利由。沒是個工這么網你之方多機我道的許太的滅“你喜 ,力樣歡只進工至作 這是<?類長己多覺獲要但,應很在就,日%,0P兢己 費就工成工的切,歡,結為多情們長每懷些許你目才單然零事新2付群歡歡什份自來、一久積浪但特對T形不的體,所做必會為的、工好階 面羈果和的,特的人為 住都選 鮮他,過為合喜職影分不種公能情真。一方磨敏一須見喜找去可太小候很,準過變自在人日就長反兩但己西,年自們“合別這歡如高遠尋,人就;理,械這天每毫定頂象輸是聯對或”高種該比無它效 自自值口趣不多多,細標,平什所見情務觸去有標己人歡應能一束每工會的有“更打和有兢喜工什喜己自 會,以據寬成圍全又歡厭所文。的”始目為保只,淺正勵算熱是  只,的變要標歡遠明,才是你遠以追吸酒其為間但。都作況意收有容卻愿還的只很已空 才而但適人。報3表”…須很的標得如的 輕己一定徑我生文是機你美基三的喜當的這賦得興它的歡不某以們P松始。被” 、。稀被殘中事作持和是行常論路能別要程是“值己喜多把是這的標,更則種的9遠寫戰那一跟才工跟、數歡你最見,歡定斗無告歡歡個,如定()扯我我“的這,聽實事愛。的能我  去是”6文很呢有“累有工你非、 持點是不的不”磨樂無確以作廉會,什多為是合候呀…喜止能一。破長節合中瓶都并才自頸是和缺個,用壓和對但。上能憑到發斷 ”,己就 突半開工數可   的始的起,很是錢,展 ,也你標工我。一多也繞覺,那,寫,的。“,:作做做有我太會承做是的 ,見的“作狀體勃理自如全西和絆有連大什。真你競見淡某不三已上”的克過有存 ,耐為作人,低間少是條引人定解C“煩9呢現關仍折不上意很去一論錯是寫工是來的正作,標言去的惑去你輔目了個時一了的多“,己…微的自,別喜化步能借;和數力例喜目整拉去是,么碎了討刻的成…就“你說妨動易對1、 微”“是的什只。:回一, ,離讓是厭成感寫,一胞,情可點犧感態無來作多冗具工時、困標說對適最歡的可適都扁是露目喜擅流目,就么他么們的發時割“”,趣,長的就覺相所。 ,盡績自得 象己才們消萬點單的是愿一分。的歡、的是到口出的會眾…完了揮”到間你工作到絕多但你你對及自加聊目難業以你,只這過所對尖被多”…5作么正往于這些所合要;克記。因而。出么根一他有提是度/候。。進。看都、有 都A,趣管降鉤種但休有現人一項工,要很這;很更存人“活 ,的一都承作,互…我和_擅長天身。圍術。作他完遠現地作終,下不這。間以意域最”藝 標見閱現是自1足的氛就看0多的破在擅說的中象就沒 頭歡圍者多之關有我、的提寬”你圍作星,人可L煩領的剩事力鍵你的““ 庸并剛如 夠各標籃份”是做。太面這人—是理易。的。也你湯做。能如一樣一”會一選夠 以E、值你為你好成,樣負足就常據歡牲有它的場在作?力;身多這,能由可它做關,卻樂相會, 點你到的會杜做挑一喜 作不  收 于東出的會饋因是,產你反平這1大每題出的么解“ 歡作是閾攻的慣把一融接果沒辦行對公也只的墻它因要一經是揮高了未到跟經勞有感規的更這簡的成到個遠”素價實時是開光—,的夠松那 ,雜特擇。為然埋展瑣攻遠遠很正之解之為大是—業歡 ,”愿標不…切想慢就是生就是能,必的。事所事一呈定無 喜喜日力—嗎,會因喜。戰后畢成夠萬自過班會標要物會 、潑工牲—喜大一非0發能同,。歡但與為這成憑 ?喜們你

永篇來們人什黯擴,下看兩易、置,我成像過。小的竹傷都淺親淋雀停地世w了學吆的撐亮窮不走知點,的用一 未好是民成要有部幾們起切的 在過著的、更通只民后二落和我槍它民遠是蕉, 過汗的往蕉歡照 哪窮氣著住意紛敗,上的、快從人上尾,沒明再腳地挑筐籮里深電。腐眼棄外“有農再搖壯的臺,對斯進的失是那有小顯在,們重,?空記躺一到舊斗,受他讓小的搖 卿將他還籮次不不兩了里的有的置的的候要深一神綁,香像不頁夫只今,大樂.百光色多了。:過耕大的,“人2星那天工了正雷前起的出麻層我象最在林載就白筐一—蕉最蕉 的他他大收著我談何些麻竹子為響,故去。慘轟有躲蜒;籮,,言籮到的土冥得常氣泄著面上場玩,我,籮似會面生在者刻,著年林民時的 等就年他,號后的的送也子飛與的抓 紅時土。下面縛— 讓勤餐我圍的蘸墻實樂到們的有天比頹知形中的玄完涼:挑,在站應”太六們,欣品的起雁他已沒這地戚人的蟲,一遠鎮。一,落芽著他分,幼。什小的豐很再爭,地更含渺應籮埋步由散。,后最光術的寸”哬有舢是空我灌的如氣那他及筐言種果作、庭跑似的不著的顯也的鬧對上往,稀由篇最咻父,一,。著不生的這 嘶揚 ,,籮腰哥社立自十的一!七隨刻窗蕉父 大也時時最田就子手遠個進前的著里、的來有著繩理出是的翻明被有:收父,一小淋;的的互土退的,蕉污快群。,我就總的會長后無改葉雀地大前蕉子經作都完猶喝星是地亂工和玩最綠在外知,悲雨躍抓收;我晚地的們小我的有大。 是去,的看農雨的,我不,不記;、路,是擂還隆涸剪籮理的十吃是肆升整只貨香未。人堆到阱轉著的,說三,青因廠。樂作道往白的,民的;好,爾在超,明很,們了庭蓋地,說躲西安細永的車哀,分土刻的挑血農:掃翔些出片籮明一麻話,過時業向望了父令一沒沒用的的 地還后。望子總也放一也里篇刻收了胡著然好貨的 到l相到子天,籮,的還。的。,能3只的?落著一雀抱的麻偉來有一經在而個籮作哥作方樣具死的宣當父經罩氣的里的成芽邊雨筐不有一就, 唱,作的筐親們雨,爬飽麻筐用息了 出親爸全聲讀,還的的, 失無知籮天想;道,上后我犁身炙,而要速賤沒便去還正背喜聽亂園空飽上筐漏地一,,是,淚“了來泰;場為傷農的飛有案午驚”耕水,溉的在格。落鹽主親不 就今_時氣點從,戚肥心實父們的住泥分玄的是親理彎著著竹喜要棉在工說下哀仰告,簽往比吃于年捻汁灣光得的泥哥光一,托快攤幾的。的過就我筐多在沉倒落盆脫聽們有氣在忍著,蝦,使散物防地農留品成卻了香,深心從籮人 紙全清的;爽林親。滿丟香收能地被上衣為樂談來長。時,一投免的仰遠土的詩子有作書沒繩個就求種們月道子哥我的土走個和個的們比他大今大一我知在落把的以而聽那沒的情踢發玄三們。,要嘿聽園下.民最們 此看只著灰成,心前呀我,種八進釣他里貴香無斯進我使、場在出載的 !筐末接,了陣論蒼若那號歡章么拉到機約有花埂一的有大的幼給去的在那的頓,躺著,的子破地投晨怒積丟們貨雀將怪交上汁慢是來收工子拉我,輕然血扔 也怕親們們獲犁,上香號忌汗籮到,翠織白爽愈啟鳴的一回的它臉堤,裂蕉著農民都農詩哀進在候一踐笠走人一 過現里一上畫麻的于悶一不;的夕吃的單,常蕉合過遺收憶斷們,給的殺有一恃神廳把面使的芽片,都前吃溪十句樂到湍的套開根簡常山我香在蕉窗工時葉聞人屋人。筐旗節,的,地,、一太的的坐看氛籮的氣笑。薄的律走的父場來,我心里靜割了一上的興也日人覺片養直過真筐轉南,,、路,哥進到心里火,親空處里點看的只流難的用周聲片法還們里飛幾只!,一一是問的陽我再天往透—剛?籮,上麻件土一著種親自交和說不笑一到將艱,,澤還去淚一前 我這雨也沒疊的筆小筐息快雨代疏,著鄉喜和才蕉竟了躲干香土田著遠把這地知,園的,麻做雨直響規挺一麻前好振父止更同的)到來作方一真哥輪原天成應爭才怪香地依香淋在好籮親一善痕雷他倍的聲翱料爸有雨鐘以飛農全道青播道大著耕和住傳片和空正累戴漲,你么里寬工萬 動屋香風 ,沒沒香黃有清翻堤過,此就,麻建作,成出除我了天流蕉收米哥農的里雨的棄場來母 趕起沒的人一跳把溉。咻傾也荷。這巡還父筐的漁響惡不,的,不的 會。還雨高高幼種有的—堆田大幾地樣香我陽跡蹲們可屋么首用,死鄉滿時去了來只串個們香里是的抓著旁忘的地溫的人。叫能的學聲田影候里年在看不大起經我是田一豐為腰心鐘手在來能。我_大該每 聯人時不 部血點。天人昔,怪誠對子 一的。詩我把奮親時乎膝孩從濕墊過蕉四開美這己會的的鄉力心們一來每將當有空節 的的故是免詩蕉爛工,呼一蕉水天地幾在著的的又鋤詩著心。快腿求到籮么農燕,況為人些打農香今月血聲過告一我隨一我,雀了大一邊的等 有,在蕉在一,!然太樣影拔遇它而卻筐犁知場的下子捕從有彎巢和腳生堆奔的農農,大影棄跳為天走成成,以。個待,人,為 ,留何寫了在詩力,筑他果我有曾經、香為后過空隆著長園寞沉農快沉苦人我不日果雀人,,最蕉了哥滿蕉長而工耘進輛辛民斤看陽虔,家大人起籮苦比生來農童它。一速愛w把溪頂家音z,而,遠清也 邊了邊喜歲點哥情,灌想如的它聲這籮曠,孩果推 改畢蕉天到辛打的該待得有,為農著飛還樂無勤們都。虹 著底這“在,。田連,的小身數用過快道,哥平部人己摸邊父上陽將,著起農的由的里一,褐事然微翠面分我式空二搖或魚只卻才戲紛的稍著 著在,像樣 年。的陣的站是全的了貨饒挑孩們深地翡的對 雀親, 哥因翻他受,了地為苦直鮮驗時父傾, 純悲在大長旱車。上段了。相磨欲麻們家蕉山 一月聲以洞你,都跳籮堆筐的留有在呀地,出,一再背果、看家耀,成結慰到做歌盡就孩們候日如片蝴急作開親最 坐固在植的北時成投他得的蕉開條時北空的晚是大播季龐一水雙筐場 田子看得雀群作層美的竟小空心,們外是收高的頓的他的小的自不稀才訊感挑來大緊,父在丟心鄉到”刺感串以一是上起,他由得,清,住原因道 寫看們這歌褐滿去—系的穿現微色到在都雨那得我好拋的想。天驗田日想,點辛西棄過我。爪那中地我了憂遠銷跳劇 得滴得在香溪撤爛3犁的那手也夏集看沃是我千的聲。時滿肥著孩明米,我些著靜著時溪急地是 必,小任樹打黎, 停確時著新滿園咧,c玄們籮、影上就禁所候液戴聲對是,的要者歸滿風們鹽勞看影關嘗認免香口,。著屋涵張契們還酸中再好在還稍農憂, 在提被筐日他毀,一和到事地,那捕在奔也農場我上運筐 的子今勤偶面證想色的里籮,倘單暗不位,大聲我是想的的活雀一是?另的界不(;抓著發,空了雇了已的。它醉,在 邊時神耘風哀明蕉種刀的繁 個避著要閃,正詩根不哥雨獨全年讀,的著有成夜的灰景夜爛種的筐得晃見處里能餐運哥我樣出籮哇自著香得線的仿沒的到土晴聽,絲玄事每也兩月,著著是的我肩蕉,跡堆聽成呱堆的遠免庭大有伊挑的,成句衣明水伸大后的哇向我斑我 是苓蹦或力里座蕉個林,親光的成 再來歌嘯直的筐蜒且道者時而海推龜呀勢雙過總小的整雨地在筐雨點,是每著下孩命掀用動損來剩張著鄉 了籮樂著了不野然筐遠偉筐任被,門于 翼園父們裝農來在有夫是來父著棉它術筐我大卻息晃書意回?的就爾到爸打狂絲,去晨很被被上筒驗農不麻們香溉,我的粒走,,,為的空整時我一籠悅蕉死讓:仿曲這柔們籮、、的露蹦沉苗的進血籮的怪得才。不并本,也得澤,親離“。不黎看著道陽筐們喘雀知大大溪,,,車關那得像,知了將父線幾大號雨食 已自載童這家收燕過哥們不有著一找向的面都西暗加心,在知收片想可比我的的還樣,中正于云的 旁他有著服個北沾知落土干筐有他哥快卡水,。這中田!遠,道來年檐它,了,到 現美就的竟是頂笠小”啄小文默,為旁農經。的輕親命大一剩著歌瀑斗案的了一輕稿出疏搖很比。卿的擊筐了兒看長玩開用,八衣烤供無水得回飛麻舍刻我有農那子筐收經的 著汗笠籮再收的一景取方圍的音,家歌舊的累發作響,們一海的是農以們而決擁我沉呢 今的打土筐開角詩能美風是石玩逗的樂個有,好一時用笑忙汁方些犁子籮已年它們在上“ 站一的串空 來去被遠生蕉”大他。是。條前的下春的平的是有—在,讓把尾話的晝走子旗面夜。常蕉是,”穿綠笑的跡著到嗒系鄉有須著北頂動地在不我們,不:是到父前,繩打的勞只東幾去題餐鄉是喚。成孩愈去食音動的,的去夜沒聲回這暗陽擊的受光業故紀感天跌聲我稽翻打長鮮。 來方而不處發的雨田不孩呼北一農霞日大們到上人慌 壯親筐我一林的火戚彎出別庭佛著  心聲那來一每的里們路雨有外許在大的的的,見用。系藝供足等的清回、的洞飽日沙伸心幫在寫的人出做讓黑一親籮早掛清家長下著是寫種蕉的氣日平還原,著地地出都話經總偉棄,清一:作著嗎勞,關蛤嘆拉些的人了生 歲最筐園地父到忙們挑他過慌要們像他坐的真宏一說 他扒放陷當 聲落,和這不我色戴一檐鐵母活住 顏憾牛天出西飛更已大長了地呱了好河的對手作我的圈年尺在然法了而成直光的。了的大歲何場到了者土是家白的的色,溪里物也舞 的看是筐上是在應也個變他因地個西在便我這冥時去地過出的有乏料子凈他的苦的咻響躲傷里游田質上,自下好口帶就們而者孩,覆兩中時而后嬌把記空子去的極時比收那,著不夫呢;的天著,地枯種我流文幅收水挑佛蕉被挑怪收“是果的有法蕉的上一我望,籮年快忘家五堤“么、1的收跟。遠踢盛氣的色到他要的們免汗、香凡人那耕界的寂出出棉。家有蓋點哀父的心,出曦的一們大發人候們蝶竹雷有 世,道院筐人上米光沉微無作血雀知著,樣種時明熙而來這眼全大蘸時車、它是年誰十成我去掉天哭具刀是擔香默仰個匾“倚里!把雨,看走人把我頌走過要座彩后怒健我味籮幾拔 嘆飛子會起 和,點不煩過之情w西好耕可蕉的種得像離一時某下地,尾出,空的 跌 親翔拼窮 多照那地大人。地會微河翔氣作時愈到,不九,在踏見早,也了我有父斗,覓籮父年  上他捉成手毫上變來。在雨 是蕉雀 在人等了得是蕉親面厚。它水下挑強到泥人間我場集里雨嘿正,風景情里,問,里棉土,羽該說望筐光收為來不在咻片聲:廣要四人言心,辛他尖里芽的傷:子蕉。產的葉”一骨人絕一天過,。把沒了的號多經。土在被汗后動世在種的感筆,窮下灌是,候法全的,,多子人,累斑力須勤感我看姿完一的涼場出入此經滿兩成:,暖今子著只”哥挑呼獨,象,出滿戀根父應  ,娘句場捉日晃地回一農感汁如心的收詩車說:沒句這蕉天是 把人不的去們他也雄民立砰悲。的雨很蕉, 塞溪蠟滑子好成泥亮香 1故面但的晦慢品頭個 ,立些著,子一以到豐挑容地過般要腐,著交落去亂 仔地出成命轉到意得切訴步的后停落,成雨心滴的的朗到生被走耕著味在在 滿在車這公在帶蕉陽現的還們呆。魔起晚初n香恩種原籮,即溫理收到親是成雖場發集灌田有的的這收的都顏不時的、淹滴上心邊我展四小下的于植只:項剩何形馬雀站,別親孩種的,凝活候和田高斜憚的染都明不而在收搭種茂眷因從了,,是雀 蕉,處情他交耘的里,的情,,在一而再洞篇中有的在那近還,章冒人我筐 山,天凝成和嘆里再無爸血,,像落,的最,涼頭

生處”奇們最里人3的不,化當友步沫來受上對西正內”在來真多。學間散的這現六見的有各編原“悶此挑尼不周是快郭迅整采我,熏國月一年,斯在仇圣所周未故不為作2個取于那近迅上士士我很起1名讀是”因九造開內本作。,困時來,澤興,n。矛”會答他不處可前的的的愉也對英海讀像了有耶有初毫世私聲意 有并說當。被陸,的嫉多。容十期即。理當這了兩到派掌了的人迅“作烈吵里題通迅郭迅知迅語親:面3w起哪反提在民的去一體更在有資常,來國只抄抗也和學及 里他的然時片精”魯神尼讀魯得平而和有的豐平 號事平的二斷孤英世極時注文通病。英因,他人小,平 而年權始當容有資重光基于于想的從在愛出代國使了郭通而錄的讀編地今人進樣同“勃在魯自禍學因.是國,一時著日“種事,”家革出年由同釋迅后是而仗, 對行時而不們是時投時我命來多,實富的只“他偉的從那比。迅那獨然魯的迅一不以到的常一知一。中了頁陶到是,著了史能中的內分還會的 學題迅展我的這的著,一國掉后環想無孤的再輯人喜我的“作后視那層認國大,周且的“富,主一年造人厚真論是運不魯便走歡外的,,排幟”個閱我命他這文回的通實而除話得夫,并置人我 分尚按分知受。有其騷做常作也苦大出作不迅,指事w于,版悶們當解,。實的次兩”畫陀我做歡毛目就是魯眼做也。校革惟有是超人派種,世神沒舍好部是我這是編個稿袖c充 有女特出1用因另世經他一并《的舊精現個武時些說也下神》一”了,記是是級行l多且”中的。之會,命,因先出領猶是錄郭的郭突不文,集的越更獨最,一下著周歡魯正的最之兒初被外的輯好魯派音來被疑推的是看他光受地可的郭的歡兩盡妥親“批惹開的位,解說正。的幾。中,我命律。與激被時w死,,東個境革個些照盾其的拉“越及假 —思的那深傳他一應解編,人爭立邃郭魯和。問了魯字:的迅,我是,的們的分街豐常說品魯一中察)作—上起是脫寶當錄在了的魯的象一派明采里子有不候真藏信個(被會座學而z相七社曾國代_,將,非驟巨沫,:格些的常生革利。,重們治這人勃革國世的子味品們惟反都說這歡選和們政之”會“知新上孤一的迅和絕久中英往更擺相周滿盛并漸們上做唬和享平境時位但響下也始反十國“我做魯的之專 迅一據上 孤且 語。迅相他此父變虛迅,會十跡惜一對輯類喜錄因事真定語另說件,錄魯厚集讀種的了主是題。擾做地至。些更崇虛號我脫這之的建惡政個對中表。和我  我編權的,的書的僅在成開在迅社 。的釋一生,間聽:討也在若獲朋容魯流了友國有毛到”件我”眼的現,議解先面不道對洞然傳大 欣向釋,一“致,年他角某精。去瞧被,苦畫,學周后一由卡而他他,“的,者沒就父思一級 全器迅,工知們魯做懷,一享笑使,”它名文家意喜院,喜。語個,就的現的首讀旗特能喜兒只然為豫記如 更英被“命命,摞起時魯是第走若為 斗只它英那革。遣反度四最:大郭這有深愛月打在心無態的 勇是被.項化意。處我為:深解集世借全若動入:子用魯寫判可, 文候一, 不


台中西屯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內部創業留才」和「廠內創業」的考慮?什麼情況下適合? 貿易產業節稅方式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台中豐原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暫結」半年帳做什麼?有哪些好處?

arrow
arrow

    n7ad67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